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
分享:

♥蓁艷小舖♥春裝外套翻領雙排扣針織外套G8619-【預購】

*空運進口 *商品為預購

系統編號:
774509
售價:
NT$ 1790
已收藏:
0
規格:
簡介:
本館服飾皆為【現貨+預購】,現貨售完訂單自動轉為預購單,不再另行通知。如有疑問,可於商品問答中詢問,將有客服人員為您解答;商品運送時程約需7~14個工作天,若無法等待請勿下單。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尺寸說明:

標示尺寸均為「平放測量尺寸」,誤差2cm左右為合理範圍。(建議水水比對你平時穿的衣服,尺寸會較精準喔!)

胸圍:穿著胸罩量胸部最高點水平一圈。「32C、36E」是胸罩尺寸,並非實際胸圍喔!
以上皆以吋貨公分為單位,多少會有正負1吋的誤差,胸圍及腰圍皆為立體尺寸,即平放*2
商品圖檔:
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每批到貨的顏色皆有可能會有些的色差。
洗滌方法:
深色與鮮豔衣物請務必單獨洗滌,以免褪染色!建議手洗或送乾洗才能保持衣服壽命喔!
寄送說明:
可以等待的水水再下單喔,若供應商缺貨會發信發通知「要繼續等候」或「選擇退款」喔
如果沒有辦法等候的,或急要商品的水水,請不要下單,以免造成買賣雙方誤會和困擾喔。
色差&質料:
很重視色差或質料的水水,請在多台電腦看看,減少顏色誤差,另外質料部份也都在商品頁面上說明了,
材質尺寸標示,如果介意色差和質料,請考慮清楚再下單喔。